秘制南贺川天照烤鱼

一个热衷于性转的变态。
脑洞无限大,文力无限小。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3)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116L = =
快快快把你的头像背景什么的全换掉啊
117L = =
太羞耻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当众处刑呀
118L = =
估计现在在他心里你已经是个痴汉了
119L = =
他说不定会想,好好的男孩子,怎么就是个变态呢
120L = =
不不不,我觉得对于无性恋来说,他应该不会觉得lz迷弟,只会觉得非常低级趣味
121L = =
上天保佑你没有在朋友圈里发过什么“想睡”之类的话,或者是“睡不到他我这一生还有什么意义”
122L = =
在你视奸他朋友圈的时候说不定他也在视奸你,完了后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他:mdzz
这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123L 不会取名
我哪有这么傻!我从来不在生活号上放飞自我好吗?最多也就发点他的图说好看,而且我已经全部删好了才去加他的,我是一个正经人
124L = =
………你的固马,迷醉
125L = =
我给大家翻译一下这句话,我是一个正经人(I'm gay)
12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翻译哥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L = =
翻译哥至少英语专八
128L = =
那你不在生活号上放飞意思就是要在小号上放飞咯?
129L = =
估计小号上也是个追星少女状,天天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就是这个人我要娶他
130L = =
不知道该表扬楼主居然记得删朋友圈还是该表扬楼主取了个因吹丝停的固马
131L = =
翻译哥我必须给你满分,否则简直对不起我的良心
132L = =
他的朋友圈都发了些什么啊,你快点从中寻找挖掘一下他的兴趣爱好呀
133L = =
对,两个人在一起总得有些聊的,他喜欢发什么?
134L 不会取名
…他朋友圈就发两种东西,一是吃的,二是他养的猫
所以难道真的要聊猫粮吗TVT
135L = =
吃的……想不到他居然是一个发吃报社党
136L = =
你为什么不从那些吃的里总结一下他的饮食偏好然后搜集各种新开的店发给他呢
137L = =
我跟你说啊你这不是完全的粉丝追正主,因为你们父母是认识的呀,你优势很大耶
138L = =
真的不考虑一下去抱只宠物回来吗??
139L = =
你如果要追他,就不能把自己当成外面那些清纯不做作的追星少女!你要让他感到不一样!!!好特别!!!
140L = =
你下次见到他一定不可以带笔,然后找他要签名,这样他就会想,从来没有人敢找我要签名却不带笔,只有他敢不带笔,他真的好特别,一定是我的真命天子
141L = =
够了,楼主这么傻,他万一真的信了呢
142L = =
这种时候如果楼主是妹子的话,我一定会建议她不带笔,然后拿出口红让男神签在手上…可惜你并不是妹子。
143L = =
不要这样,太gay了,而且娘gay
144L 不会取名
发吃的好像是因为需要每天给爸妈兄长汇报过得好不好,另一种形式的写日记叭,他好可爱呀对不对TVT
我…我养了只狗,大概算是,他挑的吧,我是不是应该多发点小狗的短视频啊,这样他会回复我吗?
145L = =
不错哟,连狗都养上了
146L = =
还是他挑的耶(。
147L = =
看你这样子登堂入室指日可待嘛
148L = =
“他好可爱呀对不对”
啧啧,没眼看
149L = =
你这是男神癌晚期了吧…
150L = =
发吃的你都觉得可爱,你没救了
151L = =
你照小狗呀,就那种不着痕迹的晒,他多半会评论你的,你不是说了他喜欢小动物吗
152L = =
大概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男神真的蛮可爱的吧…
153L = =
大概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男神是gay叭
154L = =
不ls你不是一个人,自从听到养猫这两个字我就觉得很gay
155L = =
也许你男神也有不为人知的放飞一面
156L 不会取名
我觉得他只喜欢他的猫…而且他就是很可爱啊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我不是不想晒狗啊,问题是那狗……TVT这件事很丢人的
157L = =
……………你们看到了吗?
158L = =
看到了耶2333
159L = =
“你们有什么意见吗。”啧啧啧啧啧,楼主你的隐藏人格暴露了耶
160L = =
狗怎么了,难不成是掉毛了?
161L = =
我开始怀疑楼主有隐性霸总人格
162L = =
也许你男神是猫性恋…哦忘记之前总结过男神有不爱人类的设定了
163L = =
楼主说的都对,以下不准反驳
164L = =
想知道狗怎么了+1,楼主你打字快一点好不好!!!!!!
165L 不会取名
狗…是他陪我妈去选的本来是要给我妈妈养的,然后我把它抱回自己家了,他会不会觉得很微妙啊TVT


评论

热度(52)

  1. 秘制南贺川天照烤鱼琉歌 转载了此文字
  2. 拉面的番茄琉歌 转载了此文字
  3. 琉歌精十少女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