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南贺川天照烤鱼

一个热衷于性转的变态。
脑洞无限大,文力无限小。

【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到了,然而… (4)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前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本楼时间在前一楼一个月后

说着停更可是看到心爱的女神更文了还是忍不住肝了出来


251L = =
我简直分不清究竟是他更可爱一点还是小奶猫更更可爱一点呜呜呜呜
252L = =
hhhhh你佐给狗洗完澡之后被甩了一身水23333
253L = =
噗…他一脸懵逼,整个人都是大写的【黑人????】
254L = =
讲道理啦那是只古牧耶毛很长的,甩起水来跟拧拖布似的
255L = =
我佐明明就是【白人????】
256L = =
这种时候为什么还要纠结肤色2333
257L = =
我要投诉佐粉,完全就是虚假安利!!!你们看着这个被大狗甩了一身水都还没生气的男孩子!摸着良心再说一遍他是盐神啊!!!哪里盐!究竟哪里盐!!!
258L = =
今天是甜甜的我佐QvQ
259L = =
年轻人,要懂得珍惜,这种小甜点状态非常稀有…
260L = =
你只用高呼人不如狗就好了(。
261L = =
哇原来这家宠物店是有蛇的啊…
262L = =
节目组bad bad,之前没提醒过就是想吓唬他么233333
263L = =
虽然是无毒的宠物蛇,但我还是怂了QAQ真的好害怕这种爬行动物
264L = =
啊切镜头了!不开心(´;ω;`)我还想看他会不会被吓到呢
265L = =
…我刚才瞄到一眼他要去照顾的那条,镜头一晃而过看不太清楚,感觉好大???
266L = =
我努力截图了,还是有点晃「截图.jpg」
有人来jd一下这什么品种吗???
267L = =
蟒蛇吧?看起来好像很长…
268L = =
可是颜色好亮?蟒蛇不都是棕色的吗?从截图看颜色很鲜艳啊…
269L = =
难道颜色鲜艳的蛇不都有毒吗?
270L = =
不是啊,蛇有没有毒是按头部呈三角状还是椭圆状来分的
271L = =
你截图光线不好判断不准颜色,但我还是觉得这蛇是黄色的?
272L = =
是不是球蟒?「球蟒.jpg」
273L = =
好好说话不要上图!!!!!我真的好怕蛇QAQ
274L = =
应该不是球蟒,球蟒是黑色的,难不成是黄金蟒么…?
275L = =
没有那么长_(:3」∠)_
276L = =
我觉得你们应该去微博求助,随便@个懂分类的博主
277L = =
不要直接贴图啦,有妹子很怕蛇的,放外链吧
278L = =
进广告惹,我去上个厕所
279L = =
那我去切个水果QvQ
280L = =
不如开盘赌你佐敢不敢碰那条蛇,我做庄!
281L = =
五毛赌他敢,我就没见过他怕什么
282L = =
一块赌他就算怕也不会表现出来!
283L = =
一坨炭赌他怕,哼我就想看他被吓到
284L = =
等等!!!你们就这样把一坨炭赌出去了吗???
285L = =
那就一大坨炭赌我们盐神人设不崩,面不改色!
286L = =
押上八根腿毛赌他不怕,我佐是正义的小伙伴!
287L = =
赌上我所有的腿毛押他怕,求求你了就让我看一次我佐眼泪汪汪的模样吧
288L = =
ls是一个勇士,你这就玩得有点大了…
289L = =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290L = =
歪?妖妖灵么?这里有人聚众赌博耶
291L = =
hhhhhhh290哥you bad bad
292L = =
哦哦哦哦哦广告完了!!!
293L = =
下面就是见证一夜暴富还是输得腿毛都不剩的时刻了!
294L = =
………………
295L = =
你佐这也太…………
296L = =
我感觉他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搞个大新闻
297L = =
你佐瞄了一眼就说是玉米锦蛇,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学生物的了(。
298L = =
可是这蛇真的长得蛮可爱的,豆豆眼2333
299L = =
还是金色的!可爱!不过有的人的腿毛输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300L = =
怪不得叫玉米么2333金灿灿的哎
301L = =
你佐是真的不怕叭…他都直接上手了
302L = =
然而显然节目组不信他不怕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叫他亲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303L = =
可怕…他真亲了…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很喜欢那条蛇……
304L = =
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他分分钟就要把蛇买回家了(。
305L = =
那一坨炭不得被吓哭哈哈哈哈哈哈哈
306L = =
一坨炭: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妈呀!!!你怎么有别的蛇了!!!
307L = =
可以的,你这个语气我给满分2333
308L = =
………?????
309L = =
天啦噜………
310L = =
我的妈????为什么之前预告里没有说过啊?
311L = =
猝不及防???这是节目组安排好的吗?还是巧合??
312L = =
发生什么事???宠物大暴走??(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懵逼.jpg)
313L = =
不是哎,是水门男神陪着太太过来了好像准备挑只小狗……正好撞上了节目录制
314L = =
应该是巧合吧,不至于录个真人秀特意把木娱的ceo叫过来打酱油的
315L = =
不管了!先舔我男神再说!!!!prprprprpr男神好帅QAAAAAQ
316L = =
话说水门男神进演艺圈完全可以啊…他那么帅…
317L = =
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23333
318L = =
呜呜呜呜男神就是长得好看又有才华的男神QAAAAAAAAAAAQ
319L = =
既然你们都在舔水门男神,那我就舔太太好了!!!太太好漂亮呜呜呜呜太太我喜欢你!!!!
320L = =
羡慕男神人生赢家,自己长得好看老婆也好看还有钱,rnb
321L = =
男神不是还有个儿子么…爸妈长得好看儿子应该也好看吧?那就是全家好看且有钱,羡慕不来的
322L = =
太子爷啊…虽然父母都是木娱的,但似乎所学专业和娱乐传媒没啥关系,好像也不准备接手木娱?反正没见报道过_(:3」∠❀)_
323L = =
停手啦不要扒圈外人…
324L = =
排,既然没什么相关性就别提了,扒圈外很low的
325L = =
呜哇原来太太认识你佐呀,还笑眯眯地问好久不见居然这么高了在这边录节目累吗233
326L = =
太太之前和你佐妈妈是同一个歌手组合的好吗,闺蜜啊_(:3」∠❀)_
327L = =
噗,你佐居然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328L = =
毕竟是妈妈的好朋友啊2333我佐真是一个好孩子还帮忙倒水了,可爱QvQ
329L = =
你佐耳朵都红了哎2333给推荐了一只小金毛,还是送出门的
330L = =
这种时候我又要感叹一句了,你佐,为什么,不签,木娱呢【绝望的眼神】
331L = =
唔又切镜头了,哼!
332L = =
是不是后面就没有他了…?
333L = =
应该没什么了QAAAAAAAAAAQ难过,咖小就是镜头少(´;ω;`)
334L = =
算了没关系辣,这期颜值爆表,我可以舔20遍!!!!
335L = =
坐等出cut!!!!
336L = =
我也看完了,一刷朋友圈老板已经……撸出了喂小奶猫的Q版图,好想去回复一句你究竟为什么如此熟练啊
337L = =
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如此熟练啊你究竟画过多少遍啊
338L = =
厨力惊人,手速感人233333
339L = =
膜大角虫otz
340L = =
你为什么膜得如此熟练啊23333
341L = =
楼主你可以开始爬楼了这满楼都是和你老板一样的迷妹
342L = =
讲道理,她老板是迷弟(。
343L = =
然而人家是大触,我们却什么都不会……
344L = =
交出你老板的微博id吧2333说不定是你佐饭圈的哪位神级画手呢
345L = =
我不知道他微博id啊_(:3」∠)_,要知道我早就去围观了好吗?至于厨力…这个嘛,自从他把微信名改为指南针时我就深刻地感受到了……




——————————

都是套路对啊鸣人就是木娱的太子…然并卵他是个单纯不做作的男孩儿,非要剑走偏锋去学CG


评论

热度(59)

  1. 秘制南贺川天照烤鱼琉歌 转载了此文字
  2. 拉面的番茄琉歌 转载了此文字
  3. 琉歌精十少女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