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南贺川天照烤鱼

一个热衷于性转的变态。
脑洞无限大,文力无限小。

三个多小时的瞎搞产物
第一次给一个cp产粮……【这根本不是粮

主题:【讨论】风雷要合服了!!!! 10 完

琉歌:

宴篱: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 ++++





我形容不出来啦,就是特别好看,皮肤又白眉眼特别端丽的感觉,反正高中那会儿全校一大半都是他的迷妹迷弟,不过二少确实不喜欢别人碰他(太子除外),所以大家也就是远远的看着




№909 ☆☆☆游客 留言☆☆☆




本来想嘲一句对男孩子用端丽这个词不觉得太娘吗,但是看到证件照之后服了,世界上怎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5 ☆☆☆游客 留言☆☆☆




————————————————————




 




来晚了没图了伐开心( >﹏<。)




 




№926 ☆☆☆游客 留言☆☆☆




————————————————————




 




怎么办我现在好想出门打黑黑们的脸【苍蝇搓手.gif




 




№927 ☆☆☆游客 留言☆☆☆




————————————————————




 




怎么办我现在好想出门打黑黑们的脸【苍蝇搓手.gif




№927 ☆☆☆游客 留言☆☆☆




忍住!不丢照片你肛不过他们的,丢了照片容易被扒真人信息,虽然我觉得天照应该也不怕被扒真人……




 




№928 ☆☆☆游客 留言☆☆☆




————————————————————




 




怎么办我现在好想出门打黑黑们的脸【苍蝇搓手.gif




№927 ☆☆☆游客 留言☆☆☆




忍住!不丢照片你肛不过他们的,丢了照片容易被扒真人信息,虽然我觉得天照应该也不怕被扒真人……




№928 ☆☆☆游客 留言☆☆☆




那当然,有种扒二少会被他家长辈们轮着收拾的,他哥拿过散打冠军,他小叔是被ZF请去喝过茶的黑客,他家某位长辈更要命,分分钟让你死的渣都不剩




 




№929 ☆☆☆游客 留言☆☆☆




————————————————————




 




那当然,有种扒二少会被他家长辈们轮着收拾的,他哥拿过散打冠军,他某小叔是被ZF请去喝过茶的黑客,他家某位长辈更要命,分分钟让你死的渣都不剩




№929 ☆☆☆游客 留言☆☆☆




而且二少是他家年纪最小的孩子,也最受宠,反正我初中的时候见过好几次他家某位长辈接送他上下学,他家一家子画风都是大美人,那位长辈曾被把我帅跪下过




 




№930 ☆☆☆游客 留言☆☆☆




————————————————————




 




????怎么突然感觉你们都知道天照现实是谁惹




 




№931 ☆☆☆游客 留言☆☆☆




————————————————————




 




那当然,有种扒二少会被他家长辈们轮着收拾的,他哥拿过散打冠军,他某小叔是被ZF请去喝过茶的黑客,他家某位长辈更要命,分分钟让你死的渣都不剩




№929 ☆☆☆游客 留言☆☆☆




而且二少是他家年纪最小的孩子,也最受宠,反正我初中的时候见过好几次他家某位长辈接送他上下学,他家一家子画风都是大美人,那位长辈曾被把我帅跪下过




№930 ☆☆☆游客 留言☆☆☆




他家某位长辈其实脾气算好了,长辈他弟弟才可怕,能笑得温柔可亲的送你去死




总之不要招惹天照的家族,这是忠告啊忠告




 




№932 ☆☆☆游客 留言☆☆☆




————————————————————




 




天照为啥要调低外貌啊呜呜呜真人真的太好看了




 




№933 ☆☆☆游客 留言☆☆☆




————————————————————




 




????怎么突然感觉你们都知道天照现实是谁惹




№931 ☆☆☆游客 留言☆☆☆




主要是知道太子是谁的人应该很快就能猜出天照是谁,毕竟他俩现实中也形影不离来着,讲道理我以前也和那位高中同学妹子一样单纯的把麒麟当二少,疑惑了好久天照是谁,明明气质还是那样就是脸变丑了但是我愣是没往那边想,感觉自己图样图森破




 




№934 ☆☆☆游客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天照和螺旋大号开始秀操作了,天哪这个走位意识!开场五分钟了居然把对方的技能全MISS了不要太帅!




 




№935 ☆☆☆游客 留言☆☆☆




————————————————————




 




小号的操作+大号的技能,真的给这两位跪下了




 




№936 ☆☆☆游客 留言☆☆☆




————————————————————




 




眼神死,以前踩他俩没操作,现在想想根本就是他俩大号不需要操作啊!原地踏步放技能都能怼死很多高玩




 




№937 ☆☆☆游客 留言☆☆☆




————————————————————




 




眼神死,以前踩他俩没操作,现在想想根本就是他俩大号不需要操作啊!原地踏步放技能都能怼死很多高玩




№937 ☆☆☆游客 留言☆☆☆




这样一来我居然更想看神树花树vs螺旋天照了,前提是神树不开完全体须佐花树不开顶上化佛




 




№938 ☆☆☆游客 留言☆☆☆




————————————————————




 




地图开始排队了hhhhhhhhhhhh这是挤了多少人过来围观啊




 




№939 ☆☆☆游客 留言☆☆☆




————————————————————




 




????怎么突然感觉你们都知道天照现实是谁惹




№931 ☆☆☆游客 留言☆☆☆




主要是知道太子是谁的人应该很快就能猜出天照是谁,毕竟他俩现实中也形影不离来着,讲道理我以前也和那位高中同学妹子一样单纯的把麒麟当二少,疑惑了好久天照是谁,明明气质还是那样就是脸变丑了但是我愣是没往那边想,感觉自己图样图森破




№934 ☆☆☆游客 留言☆☆☆




早就猜出麒麟和天照都是二少的人暗搓搓笑了




 




№940 ☆☆☆游客 留言☆☆☆




————————————————————




 




二少?该不会说的那位?那是好看啊,他来音大附当交换生的时候我们高中连同隔壁音大都炸了




№913 ☆☆☆游客 留言☆☆☆




音大附的交换生-囗=




音大的校长不是那位科学怪人么?二少居然肯去当交换生?????




 




№941 ☆☆☆游客 留言☆☆☆




————————————————————




 




说起来天照和螺旋的属性两两相克呢,火克风,风又克雷




 




№942 ☆☆☆游客 留言☆☆☆




————————————————————




 




为啥天照不开大啊?那招不是30%麻痹么?




 




№943 ☆☆☆游客 留言☆☆☆




————————————————————




 




为啥天照不开大啊?那招不是30%麻痹么?




№943 ☆☆☆游客 留言☆☆☆




那招太耗蓝,天照唯一的弱点算是蓝条不长吧,虽然和普通法师比也算长了




 




№944 ☆☆☆游客 留言☆☆☆




————————————————————




 




二少?该不会说的那位?那是好看啊,他来音大附当交换生的时候我们高中连同隔壁音大都炸了




№913 ☆☆☆游客 留言☆☆☆




音大附的交换生-囗=




音大的校长不是那位科学怪人么?二少居然肯去当交换生?????




№941 ☆☆☆游客 留言☆☆☆




二少去音大附就是挂个名,实际上跟着他哥一起搞泡实验室呢,当时他家族有个项目在国外正好把他提溜出去历练一下而已




 




№945 ☆☆☆游客 留言☆☆☆




————————————————————




 




开大了!!!!!好帅啊这个雷系召唤兽




 




№946 ☆☆☆游客 留言☆☆☆




————————————————————




 




麒麟!!!!!!!!居然是麒麟!!!!!居然真的是麒麟!!!!!!!!!!!!




 




№947 ☆☆☆游客 留言☆☆☆




————————————————————




 




麒麟!!!!!!!!居然是麒麟!!!!!居然真的是麒麟!!!!!!!!!!!!




№947 ☆☆☆游客 留言☆☆☆




???麒麟上线了?不对啊他俩不是一个人吗




 




№948 ☆☆☆游客 留言☆☆☆




————————————————————




 




喵喵喵麒麟怎么了?




 




№949 ☆☆☆游客 留言☆☆☆




————————————————————




 




不是!我是说那个大招!叫麒麟啊!真的是叫麒麟!




 




№950 ☆☆☆游客 留言☆☆☆




————————————————————




 




不是!我是说那个大招!叫麒麟啊!真的是叫麒麟!




№950 ☆☆☆游客 留言☆☆☆




神马?




 




№951 ☆☆☆游客 留言☆☆☆




————————————————————




 




不是!我是说那个大招!叫麒麟啊!真的是叫麒麟!




№950 ☆☆☆游客 留言☆☆☆




事到如今我居然一点也不激动了【冷漠




 




№952 ☆☆☆游客 留言☆☆☆




————————————————————




 




天照那个小号估计真的就是取的这个大招的名字吧【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953 ☆☆☆游客 留言☆☆☆




————————————————————




 




火大就读和二少一个系的人表示,二少和太子已经同居了(冷漠)




 




№954 ☆☆☆游客 留言☆☆☆




————————————————————




 




火大就读和二少一个系的人表示,二少和太子已经同居了(冷漠)




№954 ☆☆☆游客 留言☆☆☆




噫,他俩才大二吧?满20了吗就同居了??




 




№953 ☆☆☆游客 留言☆☆☆




————————————————————




 




火大就读和二少一个系的人表示,二少和太子已经同居了(冷漠)




№954 ☆☆☆游客 留言☆☆☆




噫,他俩才大二吧?满20了吗就同居了??




№953 ☆☆☆游客 留言☆☆☆




你们不要一言不合就丢个大新闻出来好不好!




 




№953 ☆☆☆游客 留言☆☆☆




————————————————————




 




同火大,早上有课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太子和二少有说有笑(当然这个指太子,二少表情少大家都造)的一起进教室




据说二少在国外读高中那两年多自己做了投资在A市市中心买了套房,回来的时候直接把房子的钥匙送了太子,于是两人开心的同居了(冷漠)




 




№954 ☆☆☆游客 留言☆☆☆




————————————————————




 




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目害




 




№955 ☆☆☆游客 留言☆☆☆




————————————————————




 




同火大,早上有课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太子和二少有说有笑(当然这个指太子,二少表情少大家都造)的一起进教室




据说二少在国外读高中那两年多自己做了投资在A市市中心买了套房,回来的时候直接把房子的钥匙送了太子,于是两人开心的同居了(冷漠)




№954 ☆☆☆游客 留言☆☆☆




∑(っ °Д °;)っA市市中心的房子……膝盖已碎




 




№956 ☆☆☆游客 留言☆☆☆




————————————————————




 




二少和太子俩人一起住他们两家长辈居然不反对?




 




№957 ☆☆☆游客 留言☆☆☆




————————————————————




 




天辣他俩真人居然也这么萌!没站错CP的感觉真星湖




 




№958 ☆☆☆游客 留言☆☆☆




————————————————————




 




同火大,早上有课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太子和二少有说有笑(当然这个指太子,二少表情少大家都造)的一起进教室




据说二少在国外读高中那两年多自己做了投资在A市市中心买了套房,回来的时候直接把房子的钥匙送了太子,于是两人开心的同居了(冷漠)




№954 ☆☆☆游客 留言☆☆☆




∑(っ °Д °;)っA市市中心的房子……膝盖已碎




№956 ☆☆☆游客 留言☆☆☆




目瞪口呆




 




№959 ☆☆☆游客 留言☆☆☆




————————————————————




 




二少和太子俩人一起住他们两家长辈居然不反对?




№957 ☆☆☆游客 留言☆☆☆




二少他家族懂的人都懂,他家从不反对自家小孩做的选择,只要能承担起责任就一切OK




太子家也不care这个啦,陛下平时的性格有点脱线也有点电波,他对太子的态度一向是我儿子开心就好不搞那些有的没的,太子麻麻又是个通情达理的好麻麻,二少本身是个很优秀的人他家没什么可反对的




 




№960 ☆☆☆游客 留言☆☆☆




————————————————————




 




旁友们!这么开心的在讨论版扒真人真的好吗?这码已经薄的一眼就能看透了吧?我刚刚在版务那边看到有人申封这贴了大家收敛一点吧




 




№961 ☆☆☆游客 留言☆☆☆




————————————————————




 




旁友们!这么开心的在讨论版扒真人真的好吗?这码已经薄的一眼就能看透了吧?我刚刚在版务那边看到有人申封这贴了大家收敛一点吧




№961 ☆☆☆游客 留言☆☆☆




……忘了讨论版不让扒真人信息了,不然我去申抽?




 




№962 ☆☆☆游客 留言☆☆☆




————————————————————




 




……忘了讨论版不让扒真人信息了,不然我去申抽?




№962 ☆☆☆游客 留言☆☆☆




这怎么抽啊,要抽一大片都得抽掉




 




№963 ☆☆☆游客 留言☆☆☆




————————————————————




 




讨论版不得扒真人,此贴十分钟后封楼




 




№964 ☆☆☆讨论版版主 留言☆☆☆




————————————————————




 




红大衣!!!!




 




№965 ☆☆☆游客 留言☆☆☆




————————————————————




 




合影!




 




№966 ☆☆☆游客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要被封楼了,sad




 




№967 ☆☆☆游客 留言☆☆☆




————————————————————




 




你们居然还有心思合影




 




№968 ☆☆☆游客 留言☆☆☆




————————————————————




 




你们居然还有心思合影




№968 ☆☆☆游客 留言☆☆☆




本来就是我们扒真人的不对啦_(:з)∠)_




 




№969 ☆☆☆游客 留言☆☆☆




————————————————————




 




忍不住把这栋楼复制粘贴存了下来,教科书一般的打脸楼hhhhhhhhhhhh




 




№970 ☆☆☆游客 留言☆☆☆




————————————————————




 




封楼是什么意思我说?




 




№971 ☆☆☆螺旋 留言☆☆☆




————————————————————




 




封楼是什么意思我说?




№971 ☆☆☆螺旋 留言☆☆☆




螺旋大大!你打完了吗?




 




№972 ☆☆☆游客 留言☆☆☆




————————————————————




 




封楼是什么意思我说?




№971 ☆☆☆螺旋 留言☆☆☆




封楼的意思就是点开来啥回帖都看不到惹,不过我们扒真人我们的锅,向螺旋大大和天照大大道个歉




 




№973 ☆☆☆游客 留言☆☆☆




————————————————————




 




螺旋好像刚打完吧?打完就爬论坛我也是服气2333333




 




№974 ☆☆☆游客 留言☆☆☆




————————————————————




 




谁赢谁输?




 




№975 ☆☆☆游客 留言☆☆☆




————————————————————




 




谁赢谁输?




№975 ☆☆☆游客 留言☆☆☆




天照空蓝螺旋技能全CD,他俩就停手了,算和局?




 




№976 ☆☆☆游客 留言☆☆☆




————————————————————




 




谁赢谁输?




№975 ☆☆☆游客 留言☆☆☆




天照空蓝螺旋技能全CD,他俩就停手了,算和局?




№976 ☆☆☆游客 留言☆☆☆




没输赢,他俩就是打着玩顺便炫技




 




№977 ☆☆☆游客 留言☆☆☆




————————————————————




 




来来来,螺旋既然你都出现了,就给个结束语吧。给我们这栋马上要被封了的楼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978 ☆☆☆游客 留言☆☆☆




————————————————————




 




来来来,螺旋既然你都出现了,就给个结束语吧。给我们这栋马上要被封了的楼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978 ☆☆☆游客 留言☆☆☆




2333333333都封楼了还要求这么多真的好吗?




 




№979 ☆☆☆游客 留言☆☆☆




————————————————————




 




啊?要我说什么我说?




 




№980 ☆☆☆螺旋 留言☆☆☆




————————————————————




 




啊?要我说什么我说?




№980 ☆☆☆螺旋 留言☆☆☆




螺旋大大你刚进楼那会儿有人提过的,谢谢大家那句,我就不说全了你可以翻一下楼,没记错的话在774L,给大家一个惊喜是不是




 




№981 ☆☆☆游客 留言☆☆☆




————————————————————




 




螺旋大大你刚进楼那会儿有人提过的,谢谢大家那句,我就不说全了你可以翻一下楼,没记错的话在774L,给大家一个惊喜是不是




№981 ☆☆☆游客 留言☆☆☆




姑娘会玩233333




 




№982 ☆☆☆游客 留言☆☆☆




————————————————————




 




螺旋大大你刚进楼那会儿有人提过的,谢谢大家那句,我就不说全了你可以翻一下楼,没记错的话在774L,给大家一个惊喜是不是




№981 ☆☆☆游客 留言☆☆☆




姑娘会玩233333




№982 ☆☆☆游客 留言☆☆☆




因垂死听




 




№983 ☆☆☆游客 留言☆☆☆




————————————————————




 




螺旋大大你刚进楼那会儿有人提过的,谢谢大家那句,我就不说全了你可以翻一下楼,没记错的话在774L,给大家一个惊喜是不是




№981 ☆☆☆游客 留言☆☆☆




姑娘会玩233333




№982 ☆☆☆游客 留言☆☆☆




因垂死听




№983 ☆☆☆游客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言灵终于要被实现一次了吗?




 




№984 ☆☆☆游客 留言☆☆☆




————————————————————




 




我看到啦我说




 




№985 ☆☆☆螺旋 留言☆☆☆




————————————————————




 




Yooooooooooooooooooo~螺旋大大快来!




 




№986 ☆☆☆游客 留言☆☆☆




————————————————————




 




有点小激动




 




№987 ☆☆☆游客 留言☆☆☆




————————————————————




 




狂喜乱舞准备中




 




№988 ☆☆☆游客 留言☆☆☆




————————————————————




 




鞭炮烟花准备中!




 




№989 ☆☆☆游客 留言☆☆☆




————————————————————




 




hhhhhhh你们烦死了怎么搞的跟奥○卡颁奖典礼一样,害的我好紧张




 




№990 ☆☆☆游客 留言☆☆☆




————————————————————




 




全裸待机准备截图




 




№991 ☆☆☆游客 留言☆☆☆




————————————————————




 




谢谢大家我们是朋友




那我回去陪佐助去啦,大家再见




 




№992 ☆☆☆螺旋 留言☆☆☆




————————————————————




 




……?




 




№993 ☆☆☆游客 留言☆☆☆




————————————————————




 




???




 




№994 ☆☆☆游客 留言☆☆☆




————————————————————




 




…………………………………………!?!?!?!?!?!?




 




№995 ☆☆☆游客 留言☆☆☆




————————————————————




 




不,不对吧这个




 




№996 ☆☆☆游客 留言☆☆☆




————————————————————




 




等等?????????




 




№997 ☆☆☆游客 留言☆☆☆




————————————————————




 




EXCUSE ME??????




 




№998 ☆☆☆游客 留言☆☆☆




————————————————————




 




螺旋、螺旋你先别跑???




 




№999 ☆☆☆游客 留言☆☆☆




————————————————————




 




垃圾螺旋你给我回来!!!!!!!!!!!!!!!




 




№1000 ☆☆☆游客 留言☆☆☆




————————————————————




 




 




 




=============此贴8CJ,请勿再跟帖=============








END<<












完结感言:




这篇算是圆了我上一篇没写到的粉黑大混战的心愿,虽然我觉得我精分的还是不是特别好啦_(:з」∠)_




实话说我就是想写太子说谢谢大家我们是朋友才开的这篇论坛体,现在想想大家脸上可能会出现的表情我有点想偷笑呢XD(顶锅盖)




这篇论坛体到这里就正楼完结了,我可能会在番外写写正楼没法提到的柱斑掉马,鸣佐同居还有鸣人输的那两场JJC什么的,不过大家不要抱太大期待,蠢作者一旦日更完结就会懒癌发作【。




最后蟹蟹一路看到这里的GN们,爱你们(比♥)


与猫咪相处的正确方法

琉歌:

努力爆肝:



千粉感谢,背景是哨向那文遥遥无期的结局之后,当独立短篇看也行
宇智波家都是有猫科动物的精神兽的向导
顺序是:柱斑扉泉带卡鸣佐,因为全部独立分段成文所以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打4个tag∠( ᐛ 」∠)_
有雷某个部分的请直接点叉或者拉过




1.与狞猫蘑菇

实际上,叫蘑菇的狞猫也并没有那么众人想象中那么高冷。

至少和豆皮寿司在一起的时候它还是很友好的,哦,豆皮寿司是柱间那只狮子的名字。高傲的猫殿下会迈着优雅的步伐绕着金毛雄狮打转,心情好的时候还会仰起头舔吻豆皮寿司的下巴,这时平日里威武的雄狮就会好脾气地垂首以弥补两者之间的体型身高差异,一派温柔缱绻,一副用情极深。

柱间对此自家精神兽的待遇艳羡不已,他委委屈屈地蹲在墙角画圈,边画边叨叨:“蘑菇为什么不给我摸呢,明明它对豆皮寿司就挺好的啊。”

想想精神兽的物似主人形定理,他就更加消沉了——难不成斑实际上并不喜欢自己所以蘑菇也不亲近自己吗?

柱间可没有什么七窍玲珑心,他的思维总是笔直得跟白杨树干一样,根本做不到百转千折。和喜欢就上啊道理相同,好奇就问不就好了吗?

于是他抬起头来看向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斑,直截了当地问出了声:“斑,你还爱我吗?”

玩跑酷游戏(有带入感,和他平时飞檐走壁时一样酷)玩得不亦乐乎的斑被他突如其来的质问吓得手一抖,随即屏幕上的小黄人儿就撞在了冰淇淋车上。

——嗝儿屁了。

斑怒发冲冠,回过头来就是一声怒吼:“爱你个蘑菇头!”

这下柱间悬在嗓子眼里的心归位了,毕竟他不就是蘑菇头吗。他摸了摸头,嘿嘿地笑起了起来。斑深感莫名其妙,觉得此人多半有病,本来不太想和他继续交流下去,但柱间笑得傻气直冒,搞得他浑身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在笑什么?”

“斑你好直接的就说了喜欢我我好开心哟。”

柱间显然从那句歧义颇深的话语里得到了极大的鼓舞,这甚至给了他再去摸摸狞猫的勇气。于是柱间蹑手蹑脚,悄无声息地挪动到蘑菇背后,然后“啪”得一下!

抓住了狞猫短短的尾巴。

狞猫受到直接要害的致命攻击,当场便恼羞成怒转过身对准柱间的脸就是一爪。

“呜呜呜我又双叒叕被它抓了…”柱间捂脸哀嚎,“怎么可能!既然斑都说了爱我为什么它还是不爱我!为什么!!!!”

终于搞清其中缘由的斑噗嗤一笑,挑眉道:“因为你每次都抓尾巴啊,笨蛋蘑菇头…”


2.与布偶点点

点点是四只猫科动物里脾气最为温和的猫咪了,它有一身异常柔软的白色长毛,总是眨巴着天蓝色宝石似的大眼睛乖乖跟在泉奈身后,就算不小心踩到它的尾巴点点也不会惊叫出声,像布偶玩具一样听话得让人心疼。

然而一切都是假象。

谁让它主人就是个白切黑呢?

所以以下的情况总是不断在科研所职工公寓里上演。

“扉间我们石头剪子布吧,谁输了谁洗碗。”

“算了吧泉奈,就算你输了你也会用精神暗示指使我洗碗的。”扉间主动系上了围裙,戴上手套走到水池旁边,“你敢说你哪一次不是这样干的吗?”

泉奈不回答,他趴在厚厚的毛绒地毯上,拿着根逗猫棒把布偶猫逗得上窜下跳。被他命名为毛领子的哈士奇眼巴巴地蹲在一旁,看起来非常想和他玩一盘扔瓶子再捡回来的游戏。泉奈抬起手揉揉哈士奇的头,略带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不是佐助,没有办法让精神兽接触到除哨兵向导以外的实体。”

哈士奇呜咽一声,委屈地趴在了地上。

“小可怜,都怪你爸爸不好,他为什么就不能努力在精神域里脑补出一个飞盘陪你玩呢。”泉奈转头对点点道,“去替你的小伙伴报仇。”

布偶猫得令,慢悠悠地晃到了专注于用量杯测量该放多少洗洁精的扉间身后,跳起来给了他的屁股一掌。

“谁?”

遭到袭击的扉间转身一看,小小的猫咪正乖乖地蹲在他身后,还冲他“喵”了一声撒娇。

他有些艰难地开口:“……不会是你干的吧?”

“喵?”布偶一脸无辜。

“好吧。”

扉间转回头继续与洗洁精做斗争,然后又挨了一掌。讲道理虽然不痛不痒…但是,很耻啊!

他气势汹汹地转回头,正要发作,就对上了点点天蓝色的大眼睛,那里面凝聚着层层乌云,仿佛他只要敢吼出声就立马大雨倾盆。

“……”最终他只得把布偶猫抱起放在橱柜上,边洗碗边念叨,“猫生如戏,全靠演技,今年的奥斯卡小金猫非你莫属啦。”

3.与兔狲砂糖

呃…砂糖啊,它根本就…和别的猫画风不同,看看它的“玛德制杖”脸,看看它那身贡献了体重一半以上的毛,看看它的小短腿!一看就知道非常单纯非常不做作,和其他宇智波的猫一点都不一样!!!

每隔几天卡卡西都会梦到自己被重达二十吨的巨龙压在身下根本喘不过气来,清晨醒来一看,百分五十是因为带土躺成了个大字形并且把手臂搁在他胸膛上了,另外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就是…砂糖又趴在他胸口睡觉了。

——真是上辈子欠了你俩的。

又是这样一个清晨,卡卡西无奈地将砂糖抱到跟前端详着它的大饼脸,怎么看怎么不像带土…最后他实在忍不住了,便戳醒了旁边睡得流口水的带土,出声发问:“砂糖为什么不像你?”

带土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一边揉眼睛一边回答:“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砂糖出生那会儿我们家隔壁有只猫,姓王。”

“…你可真博学。”卡卡西镇定地表示,“我第一次听说有人的精神兽是生出来的。”

“其实是这样,我们四个一起去团购精神兽,买三赠一,它是送的。”带土毫不客气地拎起砂糖的脖子把它往地上一扔,“别理它了,大好的早上耶,我们来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吧。”

“白日宣淫。”

“不是的,我有正当理由。”带土义正言辞,“这叫补魔,我没蓝了。”

说完他就翻过身扣住卡卡西的后脑勺,和他交换了一个漫长的深吻。

兔狲完全不理解自己做错了什么,怎么猝不及防就主人扔了呢?它很是有些委屈。不过这时名为白牙的灰狼体贴地走了过来,叼住它的后颈将它甩在了背后背了出去。

于是心非常大的砂糖高高兴兴地和小伙伴一起出去玩了,不再打扰这满屋旖旎。


4.与黑猫煤球

“煤球为什么总是长不大啊我说?”

鸣人一脸苦恼地蹲在还是只有他两个巴掌那么大的黑猫面前,他摆开了十几种口味的猫罐头任由猫大人临幸,可是今天煤球非要当柳下惠,愣是一个也不碰。

“它本身就小,难道谁都要长得跟小九似的才算长得好?”佐助指了指即使尽力缩小也仍是霸占了半个客厅的九尾狐,“你不觉得这样我们就需要搬家了吗?”

就算形态已发生巨变也还是非常黏佐助的小九开心地对他摇晃起了九条大尾巴,见此,佐助无奈地捂住脸庆幸自己没有把它实体化,否则估计房子已经塌了。

“可是可是…你不知道…”

鸣人又找了点猫薄荷出来试图诱哄,煤球大人依旧高冷万分得扭过头不予以愚蠢的铲屎官一丝一毫注意力。于是鸣人只好放出绝招,掏出了煤球嗑的药——激光灯!亮红色的光点一出,煤球终于抵挡不住诱惑地追逐扑动了起来,这才算是有点活力了。

联邦战神.知名猫奴.漩涡鸣人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才转头补完了未尽的话语:“你不知道上次有多吓人啊我说!”

佐助翻了个弧度不大的白眼,勉强回应道:“又怎么了?”

“有一天晚上我醒来,发现煤球不在身边…”漩涡鸣人先生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道,“我以为它又消失了,结果发现…”

“发现其实是因为它太黑了,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佐助抢白,“讲完了,不好笑。”

“……”

被人提前讲出谜底,鸣人瘪瘪嘴委屈道:“我是真的很担心它会再消失不见,就像你之前一样…”

佐助叹了一口气,走上前去抱住鸣人拍拍他的背顺气,轻声说:“不会的,你已经找到它了,就像你找到我了一样。”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10)

琉歌:

精十少女努力更文: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586L = =
此地无银三百两
587L = =
欲盖弥彰【。
588L = =
假装并没有看出来楼主就是在炫耀…
589L = =
其实楼主心里一片平静,甚至想和男神的猫说爸比 love you
590L = =
楼主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排队等待的时间里向猫灌输I am your father的理念,加油叭
591L = =
憋听他们瞎扯,你该先收买它,这样就相当于半只脚跨进男神家了,你知道有多少离异夫妻是因为孩子才又复合的吗?…哦不对你们还没有开始,应该这样举例,你知道有多少后爹是讨好了孩子才娶到孩子他妈的吗?(不…)
592L = =
等一下,我楼的画风难道不是纯情少男恋爱风吗?为什么突然成了家庭伦理剧了
593L = =
可怕,你这个例子举得有点吓人
594L = =
为什么要默认是后爹而不是后妈…【喂不要随随便便就加入家庭伦理风
595L = =
可以防患于未然,以后一旦你和男神吵架,他提出离婚你就说想想猫,这样爱情才能更长久,总之收服他的猫是百利无一害的事情
596L = =
exm?我以为我进错楼了…
597L = =
因为楼主说他可以公主抱男神,所以我们一致认为他是后爹
598L = =
我以为我在看知音【。
599L 不会取名
瞎举例,他又没有前任
600L = =
噗…………憋讲了你们再污蔑男神有前任楼主就要生气了
601L = =
楼主你的重点好奇怪哦,你在意的居然不是家庭伦理风而是男神的名节∠( ᐛ 」∠)_好辣好辣要是你和他在一起就是初恋!初恋!
602L = =
换个话题换个话题!
lz猫挠你了吗?我家猫特别不乐意去宠物医院看病,我抱着都死命挣扎,你确定一会儿它不会死活不肯检查啥的?
603L = =
说起来猫怎么了
604L = =
猝不及防地翻了一页
605L = =
什么品种的猫?…千万别告诉我是折耳
606L = =
纯种猫都容易生病吧?什么病呀?肠胃问题?
607L 不会取名
不是折耳啦TVT,但的确是纯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病,他好像也不清楚,只说是小猫没精神不肯吃东西。
啊到我了,大家挥挥
608L = =
挥挥,希望小猫没事儿QAQ
…………
…………
…………
621L 不会取名
我我我我…我睡不着QAAAAAQ
622L 不会取名
呜哇哇哇哇已经没人了吗TvT
623L = =
天,都快两点了楼主你还没睡
624L = =
我都准备睡觉了,结果这楼居然浮上来了
625L = =
时差党表示刚起床∠( ᐛ 」∠)_你为什么睡不着呀
626L = =
睡不着就数羊?或者憋气,把自己憋晕过去就可以了
627L = =
同睡不着,手机太好玩,根本一刻也不想与它分割
628L 不会取名
因为我现在…在男神家的客房QAAAAAQ天啦他就睡在我隔壁!!!!!!我感觉我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想下楼跑圈!!!!
629L = =
……………
630L = =
你上手出乎意料地快???
631L = =
肥肠害怕早上起来楼主就告诉大家他和男神做爱了,并且围笑着讲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632L = =
你这速度堪比火箭啊?下午还是半只脚踏进男神家的大门,现在就登堂入室睡隔壁了?厉害…
633L = =
教练,我想学谈恋爱
634L = =
希望楼主出个详细教程,多少钱我都买,想借鉴学习一下如何多快好省地泡到男神
635L = =
我教你,为了进一步发展,你就抱着枕头去敲他卧室的门,然后可怜楚楚梨花带雨地说人家害怕打雷求陪睡。这时候天空一道雷电闪过,竟把你的琉璃瞳照出了七彩光晕,于是男神欣然同意,二人相拥而眠,随即便因为血气方刚擦枪走火…啧啧,计划通
636L = =
不应该是突然停电了,结果男神瑟瑟发抖了起来,原来他有幽闭恐惧症,于是楼主走上前去拥他入怀,说宝贝儿别怕,有我在呢。男神嘤咛一声,将巴掌大的小脸埋进了楼主结实的胸膛里,然后就干了个爽【。
637L = =
第二天起来,地上杂乱的美特斯邦威上都沾满了不可描述的液体…?
638L = =
…………靠?忍过了一言不合就造雷的两位,可是为什么美邦哥你还在…
639L = =
美邦哥绝不轻易狗带,还有635,636,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就是之前脑补楼雨荨和慕容男神的那两货!你们化成灰我都能认出你俩的文风!!!!
640L = =
我宣布本楼禁美邦
641L = =
道理我懂,可是二位写玛丽苏文究竟为什么如此熟练啊?你们究竟写过多少遍呀
642L = =
不要被美邦哥迷惑了心智!现在的重点是楼主你到底是怎么登堂入室的!
643L = =
我附议640的观点,玛丽苏可以不管,美邦哥必须死
644L 不会取名
因为之前陪他在医院挂水挂了三个小时,然后又送他回家,到的时候都一点了,所以他说太晚了而且我没开车不好打的所以就让我先将就一晚QAAAAAQ哪里是将就嘛我很乐意的呀
645L = =
……等等,不是带猫看病吗?怎么你又陪他去挂水了呀?
646L = =
你没开车那你是怎么送他回去的?
647L = =
可能是他开了男神的车送男神回家吧?
648L = =
只有我觉得楼主已经愉悦得要起飞了吗…
649L = =
而在意猫究竟怎么了样了我大概是一个人吧,算了楼主我知道你又不是挤牙膏了,你挑一个问题答吧?
650L = =
帮楼主整理回答列表
1.猫怎么样了?
2.男神怎么样了?
3.你怎么登堂入室了?(哦这个你上面说过了)
4.爽不爽。
651L = =
我帮楼主回答最后一个问题,超爽。
652L = =
他♂巨♂爽
653L = =
oh~yeah~I feel so good~
654L = =
总感觉接下来应该接Fxxk me harder…
655L 不会取名
1.猫瘟,有点严重得吊水一个星期左右吧
2.他之前就有点感冒,再加上这几天一直在节食抵抗力差,今天又太忙所以发高烧了,不过输完液已经退烧啦
3.我开了他的车送他回家,而且我们两个住得隔挺远,他就让我在他家住一晚明天再回去
4.爽。


————————

开始赶723贺文…(´;ω;`)更晚了,不好意思


别问我他为什么单手可以开车,以后会提他拆绷带了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9)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再投喂一发,链接可戳













511L = =
快打住不要再发散了呜呜呜呜,适可而止吧我是真的害怕一会儿有sjb进来毁楼
512L = =
lz你挺会玩呀2333想不到你还敢这么大方积极地约男神?
513L = =
然而我觉得你不要高兴得太早,他说的是哪天有空而不是确切时间吧,一般我们正常人说这话都是客套一下
514L = =
恭喜楼主成功约到男神哈哈哈哈还约回家了?
515L = =
排513哥…说不定他真的只是客套一下
516L = =
这可不一定,万一男神是个耿直boy呢
517L = =
总得是有个念想啊,有比没有好吧?
518L = =
lz你一定不要因为他说了哪天来看就真的以为他会记得来看,多提醒,否则客套就会永远是客套了………
519L = =
对对对,你要不着痕迹地提醒他来看狗,不然我赌他会忘
520L = =
比如这样“男神,我家的狗想你了。”
521L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一男神回一句“子非犬,焉知犬之念”可咋办啊
522L = =
那就我和我家的狗都准备好等你来了23333(等一下是不是有点像探监哈哈哈哈)
523L = =
别听他们扯,都闪开让我来,你要和他说,“男神,小狗会接飞盘了!而我已经买好菜了,今晚约吗?”
524L = =
可是楼主不会做饭的话怎么办?
525L = =
买熟食啊,我不信他不会加热
526L 不会取名
讲理,我家有阿姨(。
好了已经挺晚了大家都别刷了快去睡吧,我也去了(但我要躺在床上再玩一会儿手机,想看漂流武士w)
527L = =
………是,有家政了不起(´;ω;`)
528L = =
瓜路被霸道总裁楼主吓得瓜都掉了
但是因为很穷所以只好捡起来吹了吹,继续啃
529L = =
而我只感觉楼主即将和我担同一个墙头,兴奋(苍蝇搓手)
530L = =
楼主灰灰,记得不要跳片尾曲,片尾曲超好听的
531L = =
我也去睡辣,明天早起,大家挥挥
532L 不会取名
等下,求个你家专楼地址?有点想看…
533L = =
你确定吗…?我家专楼里很多黑话哟
534L = =
要不还是去看剧专楼吧?个人专楼里非常…呃,像谍战片
535L 不会取名
就是好奇黑话嘛TVT
536L = =
好吧,那我把字体反白一下,等会去申抽
主题:From words but not from beauty(懂入)
537L = =
你家专楼这名字……
538L = =
楼主看到了吗?看到的话我去申抽了哟
539L 不会取名
看到了,我帮你申抽过了,感恩笔芯
…………
…………
…………
567L = =
………………………
568L = =
这贴怎么浮上来了?楼主不是说去看漂流武士,然后就消失了吗
569L = =
事实证明那剧有毒, 有的人一看,就不再回来
570L = =
lz消失了三天惹
571L 不会取名
是我!刚才忘记披皮了TVT
今天去爸妈家的途中偶遇男神了…
572L = =
………你还算有点运气?
573L = =
只想问一个问题,他来你家看狗了吗?
574L = =
排,他来你家看狗了吗
575L = =
难不成你偶遇他是…遇见他在遛猫吗
576L = =
傻不傻,猫怎么遛???
577L = =
想知道楼主看完漂流武士了吗2333
578L = =
不要问他这么多问题!你们又忘记他喜欢挤牙膏了吗!!!!是不是想逼死强迫症!!!!楼主你先回答他来没来你家看狗
579L 不会取名
没有,今天是半道我妈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他们公司拿东西,然后才遇到他的
我和他打招呼,他好像在忙,就让我帮他抱一下猫,猫大爷还挺喜欢我的(受宠若惊脸
580L = =
恭喜你成为了预备铲屎官???
581L = =
得到了猫大爷的青睐,估计离登堂入室也不远了吧?
582L = =
他上班为何要带猫…好任性………
583L = =
人家是模特又不是普通工作党
584L = =
lz你珍惜一点,毕竟抱猫如抱男神
585L 不会取名
他的猫生病了,他准备完事儿后带它去宠物医院呢TVT
但是因为他今天可能要忙到很晚,所以…现在,是,我,抱着,他的猫,在医院,排队(不是炫耀的语气)

————————
其实鸣人打了个码,后文可能不会提到所以解释一下(我还没想好写不写这的番外…)
他不是在音娱遇到的佐助,而是在木娱…佐助在木娱拍香水广告∠( ᐛ 」∠)_(这部分内容请点开链接看专楼)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8)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投喂一次



451L = =
哦,你好像很熟练的样子
452L = =
那你们怎么又突然去看电影啦?
453L = =
目测lz已经在心里脑补了无数遍要如何公主抱男神…唔,有点逆我cp?算了你还没追到呢,说这些干啥
454L = =
自从楼主说出“他不减我也可以”,他在我心里的形象就突然高大了起来!
455L = =
可能是因为吃饭太尴尬所以顺便去看了电影,但是你别告诉我你又买了一桶爆米花………
456L 不会取名
就是他说这电影还不错我们才去的呀,正好他明天不需要早起嘛…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他怎么知道我把狗抱回家了呀TVT
457L = =
我不觉得楼主有那么能吃?
45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9L = =
这特么就相当尴尬了…
460L = =
一条狗引发的血案【。
461L = =
他肯定知道你是暗恋前辈的高中女生了(咬手指)
462L = =
ball ball楼上不要学我们托讲话,我他妈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哈哈哈哈哈我又想去翻他的微博了,为什么这么有病23333
463L = =
你男神怎么发现的?怎么和你说的hhhhh
464L = =
男神:听闻你抢走了我给你妈买的狗,你怎么可以如此冷酷无情无理取闹(托比阴森脸)
465L = =
应该是托比万圣节妆…
466L = =
托比是谁…(瓜路一脸茫然)
467L = =
是一个伟人。
468L = =
谁再说一句我们托有病试试!我一个电话就有两百个托骑到你家楼下跳舞!
469L = =
是年度最受欢迎的美妆博主,经常教大家如何涂指甲油
470L = =
是个种草博,关注之后会剁手
471L = =
是卡导家的小傻逼(。
472L 不会取名
好像是个化妆师?我有几个女下属,经常转发他的教程…说实话他搞得那个万圣节的丧尸妆太像真的了吧
473L = =
因为他其实不是化妆师…是特效化妆师啊
474L = =
楼主不要妄图转移话题,你以为说我们托大家就会忘记你暴露了的事情吗?
475L = =
www虽然他很神经,还总是卖美甲安利,但是技术真的不错。说句题外话,我小墙头的电影也是他负责特效化妆,开熏
476L = =
去搜了一下,哇这人的微博风格哈哈哈哈哈哈好对我胃口哈哈哈哈一个放荡不羁的蛇精病哈哈哈哈他是不是精分啊?怎么老自己转发自己的微博回复自己,语气还不一样…
477L = =
假装没看出lz在转移话题
478L = =
四七五弟应该和我担同一个墙头,想不到在情感区也能看到自家人2333
479L = =
你对我们托有什么误解?他可是能自己和自己打麻将的伟人
480L 不会取名
没有转移话题!他就是问我有没有带小狗去打疫苗,而且提醒我哪些东西不能喂小狗吃,还叫我给它买点玩具…嗯,以及看了视频觉得挺活泼的,顺道提了句我家装潢不错
这肯定是知道是我在养狗了吧?
481L = =
…名侦探男神。
482L = =
装潢,他是不是去过你妈家啊…
483L = =
其实你男神还蛮温柔的,居然没直接拆穿你23333
484L = =
然而大概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男神对你的狗比对你感兴趣多了吧
以及478哥对个暗号?
485L = =
看来看去排482
486L zjkj
好的!暗号看id!
487L = =
…478和475在说什么黑话?我怎么听不懂…
488L = =
你俩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489L = =
中级会计???
490L 不会取名
自己可见吗?TVT好好奇?
491L = =
这是什么奇怪的缩写,想了一下好像最近没有什么电视剧或者电影叫这个啊?
492L = =
我打出来的是…自家空降
493L = =
咦,果然是一家的,get!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猜了我赌你们猜不到
494L = =
感觉好像很厉害…
495L = =
我大概知道你们是哪家的,但你们这暗号我的确解不出?啥呀?好奇
496L = =
我来解码吧,真当这楼里没有第三个粉吗2333缩写是在家抠脚。
497L = =
………………
49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艹这个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
499L = =
这个码我必须给满分叭…
500L 不会取名
听不懂…QAQ
501L = =
是这样辣,小墙头最近没工作在家看剧本,影视区就有人问他是不是糊了。下面的回复是糊了糊了只能在家抠脚了2333
对不起啊本来不太想提的,但是大家都在解码就当个段子说一下,不想看的话放置我们就好QAQ以后不会提了
502L = =
我就知道是你佐…
503L = =
嗷,不要紧张嘛,我觉得你佐还挺可爱的啦
504L 不会取名
你佐…?哦你们在说佐助吗?我妈妈挺喜欢他的,每天都在追他拍的那个《漂流武士》?是叫这个名字吧?
但我还没看过,怎么样,好看吗?求种草
505L = =
挺好看的,调色很棒
506L = =
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啦,挺历史向的(小心翼翼地递上一份安利)
507L = =
对历史不敢兴趣而喜欢悬疑的话可以关注一下他即将开拍的《原罪》,我就不安利他了。我安利原著!!!!原著很不错的!!!!
508L = =
哈哈哈哈哈哈这楼的佐粉真的把我逗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不夸他23333
509L 不会取名
搜了搜照片,真的长得蛮可爱耶,之前都没注意过w这份安利吃了,我有空看看剧2333
以及虽然男神发现我抱走了他的狗,但是却答应了我哪天到我家来看小狗的邀请QvQ,也算是因祸得福吧(・ω< )★
510L = =
呜呜呜呜知道你蒸煮是男神辣,不过想看好看的图的话可以搜( ˙˘˙ ),她拍的图挺不错的(我就说这一句)


——————

鸣总说都让开我要粉装路了
然而被安利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7)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再投喂一发,周末没有了



401L = =
也就是说你们俩一个在狼吞虎咽一个在静静围观吗,很尴尬耶
402L = =
听起来像你是扒皮他是长工…不但不给吃,还要半夜三更叫人家起来工作
403L = =
不会是你点菜全点的自己爱吃的吧?还是你俩甜咸分化严重?
404L = =
我错了,原来教人家约会的时候还要添一堂点菜课
405L = =
这锅我们背了,是我们教导无方QnQ
406L = =
你男神是不是纯素食主义者……
407L = =
傻孩子你之前stk人家朋友圈了这么久,怎么就没总结出个爱好规律呢?
408L 不会取名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那家主厨和他好像很熟,他进去就说了不要管他他不吃,按我的喜好做即可,于是小胡子厨师问了我忌口和偏好后便开做了…我也没法点啊不是吗?
但其实我也对这家挺熟的,早说是这儿嘛哪还用他来接呀…
409L = =
不想和有钱人讲话
410L = =
看看我们就只能脑补你俩嗑小龙虾………
411L = =
想问个问题,最后你们谁给的钱
412L = =
感觉钞票在燃烧,呜呜呜呜呜我是舍不得吃海底捞的穷人
413L = =
他为什么不吃…保持身材?
414L = =
看得出来你男神的包袱挺重
415L = =
他和主厨好像很熟然后我对这家店也挺熟所以我们都是门当户对的高富帅只需要九块钱就可以去领证了耶
416L = =
尴尬,你一道道地吃得可嗨,他就在对面摇着一杯红酒一直看着你…
417L = =
是时候上给小傻瓜擦嘴的雷了,可以的可以的很合适
418L = =
别提那个!!!!辣眼睛!!!!
419L 不会取名
他没喝红酒,就倒了杯柠檬水,我问了为什么的,他和我说五盎司红酒有130卡路里,他根本接受不了
呜呜呜呜呜好心疼,要在一个月里减掉十公斤也太辛苦了吧QAAAAQ
420L = =
一个月20斤…我的妈?这样真的不会狗带吗????
421L = =
你男神疯了吧,过度节食很危险的
422L = =
给我一年我都减不掉十公斤_(:3」∠)_
423L = =
想知道他原来有多重…
424L = =
为什么突然减这么多????
425L = =
提醒一句,正常人一个月减掉一到两公斤才是健康的,他这未免太玩命了
426L = =
排,这不叫减肥, 这叫玩命
427L = =
女孩子晚上吃一个苹果差不多,成年男性的话…不敢想象
428L = =
我估计他男神本来也没多重,他说男神是模特啊,模特儿本来就追求骨感啊
429L = =
可男模的话,身高减去112就是标准千克数…
就算你男神180,也得68公斤才是正常体重
430L 不会取名
反正就是要降到一百出头吧,唔他180左右
431L = =
…………………180,50公斤?你特么在逗我????
432L = =
那得多瘦…
433L = =
名副其实的纸片儿了吧,这是要干什么呀
434L = =
也就是你男神现在有120左右,好吧照我看120真的已经很瘦了,男孩子的骨架大啊_(:3」∠)_
435L = =
靠老子才160也有50公斤,想死
436L = =
我去算了一下180/50的bmi值,才15点几,要知道18.5到24才是正常值好吗???
437L = =
突然想起你男神每天都还拍吃发票圈呢,搞了半天他光顾着拍不吃啊
438L = =
千颂伊诚不我欺
439L = =
贴切……………
440L = =
原来不是楼雨荨和慕容男神,是千颂伊与都教授,可怕
441L 不会取名
工作啊,追过星就知道吧。就算再瘦,一旦暴露在镜头下,100斤会被放大出120的效果,所以明星真人一般都比荧幕上更瘦。模特也是同一个道理…
442L = =
其实lz没说错,我小墙头才60多公斤还天天被黑追着嘲胖呜呜呜呜呜呜
443L = =
是要拍硬照么,熏疼…
444L = =
做过狗的女孩儿给大家科普,像明星呀什么的上镜要求都非常苛刻,不信你自己拿个单反给自己拍一张,再拿手机拍一张,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445L = =
那还好他是拍照,要是演戏的话那岂不是更惨,动起来要追求纤细感就…
446L = =
他港得没错啦,我第一次去追正主路演时就觉得我正主简直太白太瘦太好看了,用镜头根本表达不出本人的十分之一(´;ω;`)要上镜显瘦就必须更瘦…
447L = =
真的好辛苦,怜爱
448L = =
果然干哪一行赚钱都不会容易的,QAAAAQ再也不羡慕你男神有钱了,毕竟我是做不到的,要好看就得玩命,可怕
449L = =
还是有点值得庆幸的消息,等你男神节食结束你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公主抱了23333
450L 不会取名
…就算他不减我也可以的好不好!
但是我真的,好担心啊…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6)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好吧,投喂一次




286L 不会取名
你们继续撕,我先去,刷个牙
287L = =
你居然还知道要口气清新…等等怎么听起来像个广告
288L = =
给你一个忠告,和男神吃饭的时候,切记,不要,玩,手机
289L = =
楼主你搞得就跟女孩子出门得洗个头一样23333要不要剃一下胡子呀
290L = =
对对对,千万不要玩手机
291L = =
你就当自己没有手机这个东西!不要拍照消毒!多和他说说话!
292L = =
万一冷场怎么办……有点尴尬耶
293L = =
你们自己选吧:
1.楼主一走上去,首先就摸出个手机,打开摄像头,拦住男神,撅着个腚凹造型,大喊一声“别吃!让我先消毒!”
2.楼主紧张地坐在男神对面,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好半天才挤出一句,“那个…你还记得你送我妈妈的小狗吗,它学会坐了耶,哦我有视频我找给你看看!”
男神:“哦。”
294L = =
我选择死亡【。
295L = =
教练,我选3,从窗户那儿跳下去…
296L = =
楼主你会不会装逼啊,如果会的话那你就发挥一下实力,上一道菜解说一次配什么红酒好,记得要用那种华丽如大提琴的声线
297L = =
这样更尴尬了。我觉得你俩只能静坐无言,埋头苦吃otz
298L = =
最后还要比较一下谁的盘子里壳更多是吗(不他们并不是吃小龙虾)
299L = =
反正,你加油吧,尽量不要…冷场…(拍肩)
300L = =
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迷弟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感
301L = =
为什么是男神呢?如果是女神该多好,这样我就可以传授给你如何和她聊口红色号了
空有一身绝技却无处施展,难过
302L 不会取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发微信让我下楼了!紧脏!大家再见!!!!
303L = =
祝你好运
304L = =
留个全尸
………………
………………
………………
358L = =
已经晚上十点了,楼主还没回来,我不觉得吃个饭可以吃三个半小时
359L = =
只有两种情况
1.看对眼了,随即天雷勾地火,在旁边找了一家love hotel,不要怂就是干
2.真的非常尴尬,于是楼主败兴而归,打开电视看球,然后我勒个大擦,喜欢的球队尼玛输成了3:0,差点没从楼上跳下去…于是怒而前往小卖部,提了一打啤酒回来,一醉解千愁
360L = =
………2也有点太惨了,可是1不靠谱吧?
361L = =
别这么悲观,万一他们排的是一家人气餐馆,前面有233名食客排队,那么吃到十点还是很正常的
362L = =
可是男神那么套路怎么会不预订位置
363L = =
为什么不是吃完饭顺便去看了个电影_(:3」∠❀)_我和我男朋友平时出去都这样…
364L = =
哦,不好意思,忘了这茬了,对耶,还可以看电影。那就看个贞子大战伽椰子的恐怖片吧,这样楼主就可以躲进男神怀里了。当然,也有可能是男神躲进楼主怀里
365L = =
而我依旧坚信着他们是去扫荡了美特斯邦威【。
366L = =
够了,别再提楼雨荨与慕容男神
367L = =
再提自杀。
368L = =
说着我就去查了一下近期的电影,感觉有一部描述同性友谊的片子可能很有借鉴学习意义,希望楼主不要犯傻,要和男神看就一定要看《柱斑忍法帖》
369L = =
………噗根本不叫这个名字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0L = =
反正都是一个意思,虽然他俩隔好久才接一部片子,处于半息影状态,但是每次都出演双男主耶,好巧哦。
371L = =
若有相遇,纯属巧合
372L = =
好了好了不要歪楼2333,当然我也提议楼主去学习参考一下就是了
373L = =
想聊这一对的欢迎来影视区该电影cp专楼~这一楼就还给春虫虫楼主叭
374L 不会取名
呜呜呜呜呜呜呜电影好感人呀我都哭了…
375L = =
专楼是不是叫我爱的人啊,至少在杀死我的时候要看着我的眼睛?
376L = =
………lz,hi?
377L = =
你真去看电影了啊…还真看的是这部吗?
378L = =
这都不是重点!你吃饭吃得怎么样了!怎么突然又跑去看电影了?你一个人去的还是你们俩去的【苍蝇搓手.gif】
379L = =
有没有冷场?他究竟是不是老司机?
380L = =
你有没有说漏嘴你抱走了你妈的狗…
381L 不会取名
QAAAAAAQ虽然最后一起死了也算是一种he吧,好感动,想写长评
382L = =
……我对你也是很服气叭?搞了半天你和你男神约会一晚上得出的结论是准备转柱斑cp粉…???exm???这是什么神展开???
383L = =
我觉得你这事迹可以单独挂一帖,名字就叫【树洞】和心仪已久的男神约会看电影后我转了电影演员的cp粉…
384L = =
一看就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385L = =
这是我见过最神奇的约会发展,好看,继续演
386L 不会取名
…哎?我没有转cp粉啊,我只是觉得电影确实不错,感情真挚,演技好棒QnQ,值得一看
387L = =
谁要和你说这些了!!!!
388L = =
我以为至少看这个能让你学习一下如何谈恋爱…然而没想到你居然开始鉴定演技了,救救孩子
389L = =
所以你们约会得怎么样了,我们是来听八卦的不是来看影评的_(:3」∠)_
390L = =
别说话了,让他打字吧…
391L 不会取名
主要是…呃,我还不能很冷静地面对吃饭时发生的事情,信息量太大你们让我缓一下QnQ
392L = =
我明白了,你这是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受到的刺激太大,所以干脆转移话题。。。能不能不这么从心!
393L = =
吃饭时怎么了,发生了多大个事?你从蛋糕里吃出戒指来了?
394L = =
再罗列几种可能性
1.男神和你表白了
2.男神说我知道你偷狗了
3.男神说你长得挺帅可惜是个变态,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4.男神眉毛一挑,邪魅一笑,邀约打炮
5.男神吃香菜,你不吃。
395L = =
……我居然觉得5最靠谱,这个必须是原则性问题,再喜欢都不能妥协
396L = =
吃香菜的男神还留着过情人节吗?赶紧转黑保平安
397L = =
或者他拿出一件美特斯邦威递给你,说华服配美人。
398L = =
别的我不管,先打死397
399L = =
强烈要求把美邦哥拖出本楼!!!!有他在简直没得过了!!!
400L 不会取名
他岂止是不吃香菜,他是什么都不吃…


「番外」约会计划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这个番外鸣人并没有出场…主要是一些铺垫和说明

以及究竟佐助为什么会约鸣人还那么熟练



1.

“你想知道如何演好精分?”带土双手交握,支着下巴,透过墨镜依稀可见得他眼里闪过一丝寒芒。

佐助点点头,面无表情地嗯了一声。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凭我多年以来的精分经验,…”带土庄严肃穆地放下手,边拉开身后的柜子边说,“得先涂指甲油。”

随着柜门打开,黑漆漆的柜箱里迸发出绚烂无比的七彩之光,熠熠生辉,点亮了整个办公室——宛如巨龙悉心藏匿之珍宝重见天日。

满满一柜指甲油。

佐助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想要揍他一顿。但碍于偶像包袱…好吧,是碍于这里是团扇总部,而他隶属音娱,所以佐助只好站起来转身就走。

“喂!你等等!为什么还没开始就得罪妆发造型到底会不会来事儿了啊!”带土在背后扯着嗓子威胁抗议。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敢于正视惨淡的人生,威武不能屈才是应有的气节。佐助决定贯彻落实不畏强权精神,便回呛一句,“给你家卡卡西涂去。”

“我涂了呀,可是…”带土挠挠头,委屈地抱怨道,“他只有十根手指,没法试完所有的颜色,而我又不想洗掉,想一起留着看效果。”

“容我提醒,还有脚趾。”佐助一语中的。

带土醍醐灌顶,当即就要早退回家实行美妆计划,却又想起自己还没解决佐助的麻烦。他思索片刻,一拍脑门,上前几步拉起佐助就往电梯走去,“我记得你是要演总裁对吗?”

“是董事。”

“反正就是那种天凉王破的角色就对了。”

带土按下了顶楼,苦口婆心道:

“有句话说得好,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所以我们要去做个实地调研——参观团扇ceo工作状况并从中吸收攫取经验。”

2.

然而首席执行官正毫无形象地将两条长腿翘在办公桌面上,手里拿着本《短线跟庄实战技法》,看得津津有味。

见此,作为5%股份的持有者,带土甚是担心这破公司经营状况以及是否吃枣药丸,不由自主地开口问责,“为什么我每次来找你你都在摸鱼…”

“我是在学习,你不明白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那便是学习吗?”泉奈合上书瞟了他一眼,“况且我是老板,我只用决定做什么就好了,怎么做是他们的事情。”

“这什么?”佐助看了看书的封面,无语凝噎,“短线操作…你要准备转行当操盘手了吗?”

“而且这书一看就不靠谱,像是那种微博大V胡诌的。”带土补充道。

“看着好玩。”泉奈放下书站了起来,似笑非笑,“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哪阵风把你俩都吹…”

一阵“笃笃”的敲门声。

“进。”他只好暂时搁置爱的嘲讽,用手势示意佐助二人稍等片刻。

戴了个金边眼镜的秘书小姐推门走了进来,毕恭毕敬地递上一份文件,“这是收购策划书,您看看有没有问题。”

带土搡了佐助一把,在对方莫名其妙的眼神中压低了声音说:“学着点!这可是范例!到时候你就可以拿出这种气场…”

他还没教授完就被吓得浑身一颤,因为伴随“啪嗒”一声,泉奈气势汹汹地将策划书甩回了秘书小姐脸上,眼角上挑冷笑出声,“我不满意交易价格。”

“是,我马上通知安排重新谈判。”秘书小姐深鞠一躬。

“滚出去。”泉奈又说。

“是。”又是深鞠躬,她小心翼翼地退了出去,并带上了门。

佐助这才回了带土一句:“学习了。”

“当你的秘书很恐怖耶…”带土没理他,反倒艰难地说,“自从你把拆散你哥和柱间的热情都放在赚钱上之后,就更吓人了。”

“你去问问她工资多少,再问问她愿不愿意辞职好了。”泉奈翻了个白眼,“我发誓等我有朝一日收购了木娱我就会变得很温柔。”

“你这属于私人恩怨,打击报复。”带土回想了一下某人的兄控程度和木娱的某位董事,不由嘴角抽搐。

“我赞同。”佐助却说,“快,天凉了,让木娱破产吧。”

带土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猛然意识到好像佐助他哥也在木娱来着。于是他打了个寒战,暗道独生子女政策果然英明神武。

3.

“所以找我是为了体验角色?”泉奈笑吟吟地让出座位,拍了拍椅背,“过来坐。”

“……”佐助揉揉眉心,隐晦地提点道,“你严肃一点,不要搞得跟投机倒把似的。”

“你现在这表情就像在说大爷来玩呀来快活啊…”带土直接说了出来。

“带土,我会告诉财务部这月你工资清零。”泉奈挑眉。

大丈夫能屈能伸!于是带土一秒认怂,“我错了,您非常端庄。”

佐助张张嘴,刚想顺势人身攻击带土几句,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他拿出来解锁一看,是母亲发来的信息,温柔而不容拒绝地提醒他该邀请昨天那人共进晚餐以作答谢。

好吧,家教总是很严格。

他回忆了一会儿近几天的时间安排,不太乐意地低下头,点开通讯录中那个鱼板头像,敲下邀请发送。

“谁啊?”带土凑上来拿过他的手机,看了一眼备注,当即乐了,“小学同学?你还记得你的小学同学?不容易哦你居然要请人家吃饭。”

“卡卡西也是你的小学同学。”佐助蹙起眉,“而且是我妈要求的。”

“是不是昨天英雄救美那个?”泉奈也来劲儿了,抿着嘴唇想了想,“我记得他是波风水门他儿子,哦波风水门他太太是你妈妈的闺蜜。也就是说——他是木娱的。”

“他不是。我老师这儿子很神经,根本就没学相关专业,反倒跑去学原画了。”带土敏锐地觉察到泉奈多半又要开地图炮了,连忙试着为鸣人续一秒。

“那又怎么样,他肯定居心叵测。就像千手柱间一样。”泉奈瘪瘪嘴,“不过你又不是我哥哥,我还挺乐见其成的。没关系,你随意,说起来需要我给你一张卡追人吗?”

“我只是感谢一下他昨天帮我,你们想多了。”佐助反驳,“说得好像我会和他在一起似的。”

“可是他的微信号似乎是你的名字缩写加生日。”翻看资料的带土眼睛一亮,把手机举到泉奈面前,“你看,佐助给师母挑的狗,他是不是抱回去养了?一看就不是师母家的装修嘛,真当我没去过呀。啧啧,连狗都不放过。”

“带土,还给我。”佐助不悦道。

“我看看?哇,可以的,这很真爱。照我说,他肯定喜欢你。”

泉奈就像没听到一样接过手机研究一会儿,下了结论,“而且我听香磷说好几次都看到这个叫漩涡鸣人的家伙来看你的路演,我当时还以为他要潜规则你呢,差点就准备冲到木娱门口去甩钱了——要包养也是你包养他对不对?要不我们多没面子。”

“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他一个,不需要你们费心。”

“你这根本不行,哪有你这么约人的呀?”泉奈又翻到消息记录,冲带土说,“来,示范一个…别怕他,天塌下来我顶着。”

带土得令,愉悦地接过去开始编辑信息,边打字边说,“去那家米其林三星好吗?还是你更喜欢日料?算了先问他想吃什么吧。”

“我让人去接他好了,或者你自己开车?”泉奈补充道,“你那辆商务车肯定不行,要开带土的莲花跑车吗?虽然我觉得基佬紫的漆很骚包就是了。”

“你凭什么攻击我的配色?至少我很勤俭持家,你自己去数数你的车库里有多少车?就差辆坦克了。”

“那好吧让他开我的宾利。”

“泉奈!带土!”

“别闹,不然告诉你哥。”

佐助试图抢救一下自己,可显然正在兴头上的两名同族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他们沉迷在充当青鸟灵犀的快感中无法自拔,恨不得计划出个七天爱情故事——安排打算直到强行把他送入洞房。

没办法,事不关己,横插一脚。

多么深厚的亲情。

“好了好了,搞定!”带土兴奋地和泉奈击了个掌,终于把手机还给了佐助。

而佐助现在只想选择死亡。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5)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216L = =
不要怕,也许他给你设了备注
217L = =
噗…你的微信名是什么呀
218L = =
真的是男神嫁我吗……
219L = =
是很明显的还是比较隐晦的?能不能一眼看出你的心你的肝你浑身所有的细胞都在大喊:我宣你!!!!
220L = =
你要不要再检查一下签名改没改,万一你之前写的是春风十里不如睡你……
221L = =
现在的人一般都会写备注的,而且他那么忙,不给你备注怎么记得人,所以不要方!
222L = =
圆起来!!!
223L 不会取名
…我仔细想了想,应该还是挺隐晦的他多半看不出来,但是我还是快点去改一个吧…
224L = =
那就对了嘛,不要紧张,改掉就好
225L = =
不过他居然会主动邀请你约饭,是不是有戏啊?
226L = =
一般会特意约你就是有意思叭
227L = =
可以的可以的,有前途耶
228L = =
我早就说过养猫的男人很gay啊!说不定你们是双向暗恋耶(⁄ ⁄•⁄ω⁄•⁄ ⁄)
229L 不会取名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我的微信号好像…是他的名字缩写加生日
救命QAAAAAAAQ这个没法改可怎么办啊
230L = =
……你的确对他是真爱
231L = =
盖章真爱【。
232L = =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233L = =
没关系,一般人谁会特意去看那串微信号啊
234L = =
对对对,你不要太紧张自己吓自己啦
而且就算看到又怎么样,你大大方方地告诉他我就是喜欢你不就可以了吗
235L = =
其实比起纠结微信号什么的,我觉得你还是先考虑一下赴约时穿什么吧
236L = =
他请你吃什么啊?什么时候?
237L = =
应该不是约到家里去吧…话说我一直想问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带点礼物什么的
238L = =
大概只有我一直在纠结他干嘛请你吃饭吧otz
239L = =
提醒一下,不要穿太正式,也不要太随意
240L = =
他应该知道的吧?毕竟楼主是高富帅你们忘了么,礼节方面他不会有问题的
241L 不会取名
大概是因为之前我帮了他一个忙,所以算是答谢?虽然我不觉得我帮了多大的忙,但是会在意这种小事他真的好可爱呀QvQ
约的是今天晚上六点半,他居然问我会不会有点太仓促还问了我有没有特别想吃的或者忌口!!!呜呜呜呜他为什么这么天使
当然只要是他约我吃饭那就什么问题也没有!反正我不可能说…想吃拉面吧
242L = =
你男神居然这么暖…妈呀。好贴心
243L = =
感觉是个很滴水不漏的人?还是说很圆滑?
244L = =
那你还不赶紧洗澡洗头收拾自己!心为什么这么大!!!!
245L = =
如果换作我男神约我那我恐怕要提前两个小时开始化妆23333当然你不用就是了
246L = =
但是也该好好搭配一下服装吧
247L = =
你男神好像很温柔的样子…???
248L = =
不是温柔吧,我想说他为什么这么熟练啊!他究竟约过多少人啊
249L = =
有点纠结,我觉得你打空手去不太好
250L = =
他有说地点吗?你找得着吗…哎,真为lz这个春虫虫担忧_(:3」∠❀)_
251L = =
为lz操碎了心23333
252L = =
二四八哥你提醒了我,对耶,好像真的,很熟练的样子……微妙……
253L = =
妈呀你男神不会是老司机吧
254L = =
不不不别这样说,万一人家是豪门骄子,习以为常呢
255L 不会取名
他问了我家地址,然后说叫人过来接我…
其实我想说,我是有车,有驾照的,他可以直接告诉我在哪里吃饭啊TVT
256L = =
套路很深耶23333
257L = =
想不到他居然是这种男神,exm??为什么有种约女友的感觉,而且非常熟练啊
258L = =
我感觉他在泡你?我真的感觉是他在泡你???
259L = =
你里男神非常出乎我的意料,还以为是高岭之花人设,结果……【黑人????】
260L = =
也许高岭之花人设只是楼主的滤镜_(:3」∠)_
261L = =
可以的,这很套路
262L = =
讲真,以这套路,就算他今晚把戒指夹在蛋糕里和你求婚我也不会意外…
263L = =
究竟是他ooc,还是你描述的他ooc
264L = =
都快四点半了你还不准备???
265L = =
讲道理,按照狗血剧他明明就该带你去美特斯邦威,给你买了好多衣服,然后你穿出来后站在镜子面前一看——惊呆了!这个帅气的男孩儿是sei!!!
266L = =
楼雨荨与慕容男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7L = =
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今晚他会叫你去吃小龙虾
268L = =
maybe鸡排【。
269L = =
还有可能是开封菜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270L = =
好接地气哈哈哈哈哈哈
271L = =
楼主你究竟有没有在收拾自己呀,回个话!
272L = =
饶了他吧,我想象了一下他本来就只有一只手能用,换衣服怎么玩手机
273L = =
我又看了一遍楼主春虫虫发的内容
exm????你居然想去吃拉面???你的!品味呢!追求呢!!!!
能不能拿出点家里有阿姨的人该有的层次来!
274L = =
我有钱,我有家政阿姨,我高富帅,但是我知道我依旧是个爱吃拉面的好男孩【。
275L = =
单纯!不做作!接地气!!!!一定就是这样男神才看上你的!
276L = =
然而和暗恋对象吃面真不是个好选择吧,吸溜吸溜的…很狼狈呀
277L = =
脑补了男神轻轻一笑抹过楼主的唇角,用宠溺而无奈的声音说,小傻瓜。
……………好雷啊,我去自尽。
278L = =
好好讲话,不要放雷QnQ
279L = =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太玛丽苏了吧
280L 不会取名
我换好衣服了,但是真的,好雷呀…
281L = =
一言不合就造雷,顺便提醒楼主已经五点过了哟,你还有什么要搞定的吗?快去
282L = =
你应该加一句lz眨巴眨巴闪烁着七彩光晕的琉璃瞳看着男神
283L = =
来人,把277和282都拖出去毙了
284L = =
我建议把265和266也拖出去即刻问斩!是他们先开的头!
285L = =
始作俑者!全是265的锅!我277巨冤!!

————————

呃,约饭微信之所以这么贴心熟练是因为…

除了约吃饭那条以外,其他的根本就不是助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谁干的呢?下一章是番外,会详细讲这件事。